·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鸿基宣传片《征程》首映 为我县企业外宣力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8日消息:3月17日,鸿基电视宣传片《征程》首映仪式在县科技孵化园举行。副县长陈久喜为《征程》的首映启动点播,县有关部门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首映仪式。

  据了解,《征程》是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卫视创作,按照3.0时代摄编的技法拍摄的一部企业宣传片。该片集中而深入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管理、品牌建设、发展战略等。陈久喜指出,《征程》是我县企业对外宣传的又一精品力作。从《征程》中看到,这几年鸿基创建院士工作站、同高等院校科研合作,一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的突破,科技创新成果令人振奋,给人以鼓舞。爆破是含金量很高的一门技术,鸿基公司取得多个“国字号”奖项,肯定付出了很多艰辛,也正体现了鸿基的铁军精神。他希望鸿基继续踏实努力,迎难而上,全面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力争在重要科技领域实现新的跨越。(通讯员 董明明 李宝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