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学生争做“推销员” 校园义卖汇聚温暖力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8日消息:近日,县实验三小操场上人声鼎沸,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在蒙蒙细雨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粘贴上精心制作的义卖海报。可爱的毛绒玩具、精致的图书、精美的零食等铺满整个爱心摊位,整个操场成了一座熙熙攘攘的爱心集市,几乎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来购买“爱心商品”的学生。学生们纷纷选购义卖商品,奉献爱心,所得善款被一只只稚嫩小手握着投入捐款箱中。短短数小时,各类琳琅满目、色彩缤纷的“爱心商品”被抢购一空。

  据悉,此次义卖商品由全体学生共同捐赠,活动所得善款部分将上交灵溪镇慈善总会,部分用于资助困难家庭学生。(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