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矾山全域旅游总规通过评审 打造苍南旅游“点睛之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矾山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日前在矾山茶通天下体验中心召开。县委书记黄荣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中梁等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杭州商大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等3个设计单位分别做了设计方案介绍。原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肖歌、浙江大学旅游研究中心主任程玉申等七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受邀出席。与会专家对3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矾山全域旅游的“明确发展定位”“突出主打品牌”“注重市场影响”“整合旅游资源”“深挖矿山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经过专家组评审打分,确定杭州商大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黄荣定指出,矾山全域旅游规划评审通过对矾山乃至苍南今后的旅游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苍南旅游业发展;中标单位要博采众长,对规划进行进一步深化、细化,讲好矾山故事,串联各个景点;各有关单位要整合力量,推进矾山国家矿山公园和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扶持实施矾山灯光夜景等一批项目,努力把矾山打造成苍南旅游的“点睛之笔”。(通讯员 张耀辉 李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