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日前,灵溪镇社会事务办联合苍南迪安健检医院组织十名医疗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五保老人义诊,弘扬无私奉献、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义诊现场,医疗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为每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等,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医护人员还亲切地与老人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认真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征,详细了解后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对用药饮食方面给予指导,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

  医疗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将青年人的热情和爱心奉献给社会。(佚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