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快乐的英语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金乡镇第二小学四年级 李涵诺

  英语课是我最喜欢的课,因为上英语课时会发生许多有趣好玩的事情。

  国庆过后,英语课上的小游戏越来越多了!记得某个周六下午,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学习天堂”学英语。我兴高采烈地进入这个小学校,想着这次又会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冒出来。

  老师走进教室,正式宣布:“今天玩的小游戏会比以前多两倍。”我听了,立马欢呼雀跃起来。

  上课了,老师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大骰子,说:“我们先来玩骰子,输的同学把上节课的刚教的课文背下来。”说完,老师把骰子头给了我,我心想:一定要来个6!我用力地扔出了骰子,幸运的是,我扔到了一个六。可是我的对手把我的六吃掉了。呜呜。我只好把课文背给同学们听。下次,我一定要扔个五。我在心里暗暗发誓。到了第二轮,我把骰子投了出来,对手也扔了出去,我得了一个二,对手得了一个一。我心花怒放,眼睛变成了小月牙。我的对手结结巴巴地背了一遍课文,课文一共有二十三句,他居然错了二十句。我猜,他在家一定没有练习。

  老师批评了那个同学,并在那个同学的本子上划掉了一个星星,这就是没完成作业的后果。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等游戏。

  我在英语课中获得了许多欢乐,并学会了很多新知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