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苍开展蹲点调研:再接再厉打造更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4日消息: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率队来苍,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以“大调研、大抓落实”的方式,深入了解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在基层的推进和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副县长李上清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县行政审批中心,面对面听取前来办理事项群众和企业的实际感受,实地视察相关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据悉,近年来,我县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对部门窗口进行优化整合,对涉及多部门办理的事项进行流程优化再造,审批流程平均精简了45.8%,最多省时达87%以上。

  在审批中心大厅,调研组现场询问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四个一”创新工程等方面的情况。“你感觉现在办事情方便吗?”潘孝政向正在“一端服务”体验区办理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林女士询问。林女士表示,自助体验区办理事情十分便利,而且还有专业人员在一旁可以提供咨询。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优化营商环境做的贡献,为全市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潘孝政指出,苍南勇于创新敢于拼搏,“最多跑一次”改革还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苍南要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再造流程,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迎接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投资商,共促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另悉,市人大还将实地走访调研龙港龙兴彩虹智慧创业园、龙港新城、县第三人民医院工程建设情况,以及龙港中对口村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凤阳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村级组织建设等情况。(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