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豆腐加工点脏水满地流 灵溪一无证黑作坊被取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4日消息:夜晚忙碌、白天停工,满桶脏水、满地脏乱,如此作坊做出的豆腐,能吃吗?日前,灵溪市监分局联合环保局对藏匿在灵溪镇望江东路的一个豆腐黑作坊进行了查封。

  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时,发现院落大门紧闭,透过大门缝隙,可以看到工人正在忙碌,对于执法人员的到来,工人们略显紧张,但并没有停止手中的活。经过现场查验,执法人员表示,因该作坊无法提供豆腐生产加工的相关证照,并且规模小,场所条件差,不具备整改提升发证的条件,故当场要求负责人立刻停止经营,并与灵溪环保局联合执法,对该小作坊予以取缔。

  “食品安全关系到群众生命安全,要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加工食品行为,对非法加工作坊要坚决取缔!”该分局执法人员表示,希望广大经营者守法经营,呼吁辖区市民积极提供相关线索,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民众健康生活履行应尽的职责,为共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章温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