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新颖美观方便投放 新型垃圾分类桶进驻龙港城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4日消息:最近,细心的市民走在龙港大街小巷上,都会发现小区入口处、公交站牌处、马路边的垃圾桶更换了,这种新型的分类垃圾桶外观颜色靓丽、卫生实用,为大街小巷增添了一道风景。

  笔者在龙港大道的公交站牌处看到,这种环保分类垃圾桶不仅外形美观,分类标识也很醒目,很贴心。橙色代表有害垃圾,蓝色代表可回收再利用垃圾,灰色代表其他垃圾,绿色代表厨房垃圾。这些新型垃圾桶的投放,将有助于收集城区生活垃圾,方便市民投放,也减轻了环卫工人的负担。

  垃圾分类投放是一种趋势,新的垃圾桶摆放不仅美化了城市,也是在督促市民把垃圾分类行为逐渐转变成一种习惯。(龙港广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