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林场职工清理玉苍山景区垃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 3月12日,县林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垃圾革命”志愿服务活动,对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全方位、零死角的垃圾大扫除、大清理义务劳动。

  此次志愿活动,倡导“垃圾不落地,玉苍更美丽”的社会公德,全力营造“景区卫生、人人有责”活动氛围,林场干部职工分成4支队伍对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约20公里的景区游步道及周边进行彻底的垃圾清理。林场志愿者全副武装,不怕脏不怕累,让在山涧、沟渠、树林、岩缝里的垃圾无所遁形。 (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