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私拉电线存隐患 4场所拒不整改被停电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日前,宜山镇安监所、供电所联合芙蓉村对辖区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对4家拒不整改的出租房、合用场所给予停电处理。

  据了解,这四处出租房以及合用场所,都因电线私拉乱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有关部门多次通知整改无果后,只能以停电方式倒逼房东整改,希望通过强制断电,在一定程度上扭转出租户静待观望、久拖不改的局面,有效提升了出租户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所还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对于消防未达标,具有安全隐患且屡不整改的出租房、合用场所等进行停电、查封处理,持续以严手腕、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开展联合执法,以宣传教育的方式提升住户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隐患整治行动见实效。(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