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县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近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明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宣传中心、县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我县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选树具有鲜明新时代特征的先进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县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青联委员推荐或社会青年本人自荐三种方式报名,并由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情况,依据推选规则并考虑人选的地区、界别、行业分布等因素,最终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最终,由评审委员会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依据推选规则,结合网上投票情况,确定10名苍南县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和10名苍南县第六届“十大优秀青年”。

  根据评选规则,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在苍南连续生活、学习、工作二年以上的各族各界青年均可报名,主要表现为遵守宪法与法律,热爱苍南,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对国家、社会、集体有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践行“苍海纳百川、敢为天下先”的苍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取得显著成绩;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在新常态下创新创业和社会大众所关心的重点工作,为苍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乐于奉献,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受到青年敬仰,自身形象端正,为社会所公认。

  评选最终将结合“五四”青年节等时机,对“十大杰出青年”和“十大优秀青年”予以公布并通报表彰。(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