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召开研讨会 提升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水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近日,我县召开旅游风情小镇研讨会,旨在加快推进矾山、马站和桥墩三镇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的创建工作,强化三镇创建省级风情小镇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批具有苍南特色的旅游风情小镇,大力提升我县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水平。

  会上,县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认定办法》和《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评定细则》。矾山镇、马站镇、桥墩镇依次汇报了各镇2018年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评定细则》,结合三镇的实际情况,就2018年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县旅游部门要给予矾山镇、马站镇和桥墩镇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加快完成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矾山镇、马站镇和桥墩镇要在保护当地独特风貌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尽快打造成文旅融合、品质突显的苍南旅游风情小镇,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据悉,矾山矿山小镇、马站文旅小镇和桥墩瓷韵小镇都各有显著特征,风情独具。 2018年,矾山、马站和桥墩三镇将紧紧围绕《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认定办法》和《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评定细则》,通过文化挖掘、文脉保护和旅游植入,使乡韵、乡土、乡愁、乡风得以有灵魂地延续和升华,努力打造成为具有苍南特色的旅游风情小镇,推动我县旅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