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省贸促会来苍推介重点境外自办展 将苍南优秀产品推广到国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日前,省贸促会有关负责人率队来到龙港镇召开2018年省重点境外自办展展览推介会。

  省贸促会一行详细介绍了2018年省两个重点展即中国浙江时尚创意精品(泰国)展览会、中国浙江名品(巴拿马)展览会的举办时间、展位规模、展品范围及展后活动等情况,还就如何做好出国组展、参展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同时希望我县牢牢把握住机会,充分利用好省重点自办展的展出机会,将苍南的优秀企业和产品推广到国外。有关部门要精心谋划、密切配合,积极组织企业参展。

  据悉,2018中国浙江时尚创意精品(泰国)展览会拟定于2018年10月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展品包括流行时尚、文化创意、家居卫生、礼品工艺等类别。2018中国浙江名品(巴拿马)展览会拟定于2018年6月在巴拿马城两洋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品涵盖机械设备、电子电气、五金建材、综合及服务贸易等种类。2018年省两个重点展,有利于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倡议,并进一步增进浙江与东盟国家以及拉美国家的经贸往来,展示“浙江制造”和“浙江创造”的优质产品形象。(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