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司法协作成浙闽边界“平安符” 县法院协助福鼎法院控制一被执行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你们怎么会这在这里,你们又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被执行人郑某面对福鼎法院的执行干警一脸诧异。3月8日,县法院执行局应福鼎法院执行局请求,协助该院在苍南动车站成功控制一名正准备搭乘动车出行的被执行人郑某。

  郑某系福鼎法院多个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身背千余万元债务,并已被该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在案件执行过程中,狡猾的郑某玩起了失踪,福鼎法院一直未能找到他。

  当天上午,福鼎法院接到举报称,郑某将在当日的13时30分在苍南动车站搭乘列车出行,该院第一时间与县法院执行局取得联系,请求县法院予以协助控制。根据浙闽边界法院司法协作机制的要求,县法院第一时间派员与苍南站警务室取得联系,要求铁路公安部门予以协助查控,铁路公安迅即安排警力对进站口和检票口进行临检,成功在候车室内控制住准备出行的郑某,并将其移交福鼎法院执行干警处置。(通讯员 池长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