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召开企业投资项目流程优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为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企业投资审批“开工前100天”、“竣工验收30天”,3月9日至10日,我县召开企业投资项目流程优化研讨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研讨会由县府办、县审管办牵头组织,县审管办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发改、住建、国土等各涉批部门负责人,县委党校课题组成员等近30人参加,进行闭门专题研讨,旨在研究推进企业投资审批流程精简优化,不断提升我县营商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投资项目流程优化事关营商环境,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大胆先行先试,在创新突破、优化机制、规范服务、联动监管等方面下好功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和验收双提速,实现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力争竣工验收“最多30天”,不断提高项目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苍南加速度。

  两天时间里,会议议程紧凑、讨论交流深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业务工作,打破固有思维、创新服务理念,围绕企业投资开工前审批、竣工验收等流程优化,对每一环节、事项、时限以及规范中介管理、完善中介市场竞争等深入讨论、交换意见,达成普遍共识,取得一定成果。(通讯员 张维国 王昌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