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三峰村油菜花盛开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今年以来,龙港镇云岩社区三峰村以“美丽经济”为抓手,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幸福家园。眼下,该村200多亩油菜花开正艳,远远望去,满目金黄让人沉醉。

  据悉,目前油菜花正处于盛花期,预计花期将持续至4月中旬。等花期结束后,就进入菜籽加工环节。为了工作提高效率,村里专门购置了采收、榨油一体化的农机。

  云岩社区三峰村书记黄加联介绍,这一片油菜花地以前全部是荒地,现在都种上了油菜花,差不多有一公里多长的路边上,全部是油菜花。收获的油菜籽自己榨油,增加收入,还打算在横阳支江旁边空地里推广种植,发展乡村旅游业。(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