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纸张遮牌躲监控 任性司机吞苦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8日消息:遮挡车辆号牌本就是违法行为,我县一驾驶员却一天之内在同一地点两次违法,故意遮挡车牌,最终被处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6日下午3时许,桥墩交警中队拍摄违停车辆。通过监控发现,一名驾驶员将车停放在桥墩派出所前,随即下车拿出纸张遮挡车牌。经调查,民警竟发现陈某已是第二次“犯事”。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0时许,陈某也在桥墩派出所前用纸张遮挡了车牌。发现情况后,值班人员立即通知巡逻人员将该驾驶员陈某带回中队处理。

  陈某称,车子是他弟弟的。当天上午,陈某开车前往桥墩派出所处理事情,因为几天前违章停车被监控拍摄受到了处罚,因此下车时,特意观察了周边监控。当发现车后方的监控摄像头时,陈某立即将准备好的纸张遮挡住车牌,以此躲避处罚。当天下午3时许,尝到甜头的陈某故伎重施,停车后,又拿出纸张遮挡车牌,不料被“天网”监控拍个正着。

  事后,陈某面对处罚后悔不已。(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