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慰问林君毅家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副县长曾迎玲会同县人武部、民政局负责人,前往金乡镇,看望慰问G20峰会安保工作二等功臣林君毅的家庭,为其家属送去立功受奖喜报,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林君毅作为省公安边防总队司令部副参谋长,在G20峰会安保工作中,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战斗激情,抓好顶层设计,统筹推动工作。在顶层设计上,着眼于构建情报信息、组织指挥和联席协作三项机制,打造了灵活、畅通、高效的遂行重大任务实战指挥体系。坚持从最细微处入手、最坏处打算,制定了安保总体方案及勤务分项方案等共计10项安保方案。规范制定了战时动员、武器使用、应急通信、勤务保障等11项指挥流程,实现人员、车辆和船艇实时定位和快速调集。任务期间,共组织部队出动警力7508人次,车辆292车次,船艇27艘次,清查流动人口16873人次,化解矛盾纠纷10余起。(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