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开启新征程 唱响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8日消息:今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深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并就新一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全面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及副县长徐顺和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出新出彩、高潮迭起;全市宣传系统比学赶超走进苍南活动亮点纷呈、特色凸显;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可圈可点、影响广泛;文艺精品创作大步向前、再上台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更加自觉、更有章法......过去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县委“1+5”发展战略部署,坚持一条主线做到底、集中力量抓大事,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在思想理论水平提升工作中,我县以“玉苍大讲坛”为龙头,全县累计召开各类各级报告会75场,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六进”活动1518场次,新建成文化礼堂22家,开展各类活动1240场次;在重大主题宣传工作中,我县全年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发布涉苍报道共1100多条,在中央、省级主流媒体重要版面发布新闻236篇,累计举办各类新闻发布会17场;在主流舆论导控工作中,继续做大做强“苍南发布”,累计发布图文信息980期,粉丝量突破10万,累计发稿量1.8万余篇,扎实开展“新媒体看苍南”等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在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我县举办第八届文化艺术节,共安排文艺演出、赛事、展览等20场活动,并成功打造一批苍南文化新地标;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我县推进“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举办“感动苍南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设立民间道德奖333个,举办各类心理健康系列活动20场,马站镇、中魁村还获评省级文明镇和全国文明村。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林森森在会上指出,2018年是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宏伟蓝图和各项举措的加快落地见效之年,全面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常。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精准聚焦铁军打造、聚焦自信自觉、聚焦时代脉搏,总结提炼工作新经验,牢固树立工作新使命,切实开启工作新征程。

  林森森要求,新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客观认识、准确把握苍南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通过实施理论学习武装、文化礼堂提升、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外宣品牌传播、文化事业发展、精神文明动员、文明县城争创、网络管理联动、意识形态深化、文化人才练兵等“十大行动”,全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升级版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