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清理 沿江“垃圾革命”力度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8日消息:近日,龙港镇沿江社区主动出击,对周边垃圾点、污染源及违章建筑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清理,全面治理垃圾污染源头,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社区后门临时停车场竣工以来,已成为附近居民停车的重要场所,越来越多的车主知晓并使用临时停车场这一便民场所。对此,社区对南面垃圾点进行整治,延伸临时停车场使用面积,以方便更多车主能够日常使用。

  该社区对大门附近的垃圾点进行清理,在道路两侧增植苗木,实施绿化美化,对路面进行硬化,以改善每逢雨天道路泥泞不堪的问题。对西洋路路段的违章建筑、占道经营等现象开展拆整行动,包括拆除排挡私搭棚户、违章广告牌、危险建筑等,打造文明、整齐、干净、和谐的城市面貌。

  该社区还对周边环境开展绿化美化行动,对裸露的黄土地铺设草皮,进行绿化改造提升,并加以适当管理,使其尽快形成地面绿化覆盖,以有效提升社区周边环境整体“颜值”。 (龙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