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与河流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六小六年级 吴清影

  这条河,在我心里——心河。不知道它的年龄。用心去感受,一片漆黑,一丝光明。远看,像一条透明带子。近看,却有着丰富的色彩!

  透明,不代表容易被看穿,河势向前流,清澈见底,包含万个生命。

  从我世界路过的所有人,都在心里,从我心里路过的所有人,都在这里,这儿,记载了好多,好多。

  并不平凡,每天都会有变化,喜时红,兴奋时黄,哀时白,泪成蓝,怒时紫。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进来,有些是我给的,有些是闯进来的,每天观赏时,需小心,有时,你会习惯一去忘返了。

  它是无穷无尽的,但有时,会有人退出。少时,会有人走完,极少,极少——

  当你用心去感受时,会发现,其实,从头到尾,只有几个人一直在陪着你。

  用心去感受就好啦!很简单的,来过的人都知道。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条心河。

  走到尽头时,会有一个人在对岸望着你,看着你,只有微笑。

  我在这边高声歌唱,可你却在那边低吟。河,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一直在你心里,伴我同行。

  浅笑,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