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大队长服务日”启动 助力两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6日消息:5日,县新居民局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灵溪镇新居民所和新居民志愿者来到灵溪镇公园山开展首个“大队长服务日”活动,助力我县“礼让斑马线”和“垃圾革命”专项行动。

  当天下午3点许,县新居民局20多名志愿者来到灵溪镇公园山,捡拾沿途垃圾,清洁环境。志愿者们一手拿垃圾钳,一手提垃圾袋,仔细清理绿化带里的烟头、碎纸屑、空瓶子、包装袋等垃圾,还对乱丢垃圾、垃圾不分类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提醒居民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

  据了解,该局擦亮“美丽苍南·真诚服务”志愿服务品牌,从今年3月5日学雷锋日开始,确定每月5日为“大队服务日”,开展“两大行动”常态化宣传、文明礼让志愿劝导、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助力我县“两大专项行动。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