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打造营商环境高地 培育投资兴业热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听取“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专题汇报等。县领导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黄荣定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研究部署事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须臾不忘的初心使命,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历史担当,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开好全国两会,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组织基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我县改革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重点听取了县府办、县纪委、公安、招商、宣传部等部门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的专题汇报。据悉,我县将于本月中旬起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通过出台“深化改革优环境”十大举措、“执纪监督治怠政”十三条措施、“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十个一律”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招商引资“三百四千”行动“十个一”活动、“营商环境提升年”大讨论等活动,对全县营商环境提升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利用一年的时间,全面推进、全力破难、总结提升,确保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高地。

  黄荣定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但目前,营商环境仍是苍南实体经济发展的一块“短板”。今年,苍南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并结合苍南实际,通过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强针对性、简单明了的政策方案,开展实实在在、雷厉风行的行动,动真格、大力度、全方位,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县纪委、公安部门要严格按照“十个一律”标准及相关纪律举措,全员发动抓领会、刀刃向内抓整改、精准高效抓实施、严明纪律抓典型,让专项行动快出成效。经信、税务等部门要坚持扶优扶强,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共同营造氛围,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形成新的良性文化,从而促进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不竭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