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为旅客送上“平安礼”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7日消息:春节假期刚过,苍南动车站、汽车北站、汽车西站等迎来了节后返程客流高峰。23日下午,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走进苍南汽车北站,开展“情系返城新居民共建浙江美丽南大门”主题广场活动,为返城的乘客送上“平安礼”。

  宣传人员及消防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居民家庭消防安全手册》等消防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日常生活用火、注意身边的消防安全,对周边存在消防违法行为的场所进行举报,共同筑建全县的消防“安全墙”。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送各类资料2000余份、礼品1000余份,接受过往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旅客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杨义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