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一个早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五小三年级 张梓锐

  早晨我不知不觉得起来现在才5点。公鸡不停地叫,小鸡也叫个不停,我打开窗户向小鸟大叫说:“你别给我叫了,烦死了。”我洗脸刷牙,穿好衣服。准备去外面跑步穿着运动鞋,脖子上挂着一条湿湿的毛巾。

  我在外跑着,不一会儿一只小狗在我面前叫着,我说:“让开小狗,它一点也没听进去。“我生气了,大喊:“你是不是有病。“我跨了过去,继续跑快到马路,又有动物出现一群鸭子不停叫着,我真想把它踢走。突然一只马跑过来,一个人在追,真有意思。

  早上8点爸爸请来四个同事来家吃饭喝酒,弟弟过来说:“爸爸跟我来玩。“爸爸说:“我有事,自己去玩。“过一会一只小狗在椅子下跑来跑去烦死了,我把小狗拿过来玩,我拿小狗玩捡树枝游戏。妹妹玩着玩睡了。

  一个早晨发生了一个故事,这真好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