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湖面上的月光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少艺校三年级 叶越

  湖面上一片寂静,天上的月光静静地照下来,月光虽明亮,但,也使夜晚更加安宁。

  深夜,我还在阳台上望,微弱的月光照来,整个小区,除了路灯亮一点以外,周围被一片黑暗笼罩,显得格外阴沉。

  不知怎么地,我立刻打开家门,跑到小区的湖边欣赏着平静的湖水。

  光越来越弱,湖面上只映着边上的几棵树,永远不及阳光,夜风吹得我瑟瑟发抖,坐在湖边好像已无意义,只想起身离开,但那柔美的光线却又吸引着我,已将想离开的身体又催回湖边。

  光直照射我身上,把我带入了光的世界,一阵光,月光,柔美的光,像光明大道的光,漆黑的夜,只有你的陪衬,才能有光明的存在,一个夜晚即将过去,新的一天将要到来,光,一闪而逝。

  我疲惫地回家,没有被人发现。

  月光,代表着夜,只有黑才能留住它,夜,悲伤随之到来,不知有多少人在夜晚流下内心的眼泪。

  只有我,不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