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检察公安建立“扫黑除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日前,我县检察、公安两单位建立“扫黑除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并召集刑侦、法制、禁毒及“扫黑除恶”工作小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对前段时间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经过协商,初步建立起提前介入、信息共享等协作配合工作制度。

  据了解,自1月25日中央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以来,县检察院侦查监督部已提前介入两次“涉恶”刑事案件。 (苍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