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媒体走转改】畲乡岱岭:热炫民族风 年味别样浓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挂灯笼、打糍粑、做豆腐、跳竹竿舞……2月13日,苍南县岱岭畲族乡在富源村畲族风情文化园举行2018年迎新春活动,当地畲民、游客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尽享越来越浓的年味儿。

  一个个具有民族特色的表演,一道道畲乡的传统美食,让人流连忘返。夜幕降临,气温渐低,但广场上的气氛始终火热,充满欢声笑语。富源村文化礼堂第二届“村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

  福狮拜年,让人们闻到了新春的气息;一场魔术表演,将大家带进了梦的空间;一首女生独唱《锦绣前程》唱出了心中的希望和前进的路。畲歌王子蓝永潇的倾情演唱,云遮村年仅7岁的小姑娘叶梓涵魅力十足的架子鼓表演,富源村畲家小伙李杰的天籁之音,省非遗传承人蓝瑞桃老师的原生态畲歌演唱,将整场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十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广大群众享受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苍南新闻网综合:温州日报(记者/庄千慧 摄影/苏巧将)、岱岭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