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农商行存贷规模突破450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新年伊始,县农商行交出了一份“丰收成绩单”。记者日前从该行了解到,截至2月8日,该行存贷规模突破450亿元,达454.69亿元。其中各项存款余额达264.65亿元,新增25.3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90.04亿元,新增4.77亿元,创下了历史新高,实现了今年首月“开门红”。

  这一里程碑意义的突破,是对县农商行60余载扎根三农、服务三农的回报,也显示了广大客户对该行综合服务能力的信任和褒奖。多年来,县农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为核心定位,以打造区域性“最贴心的银行”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及小额金融,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以金融为纽带全力助推我县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行已支持农户近12万户,涉农贷款投放近154亿元,支持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2万户,金额43亿元,直接带动了40多万人生产就业,多增加收入近40亿元。(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郑恩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