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旅游局来苍检查节前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2月11日,温州市旅游局来我县开展全市2018年春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听取我县旅游部门工作汇报,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建立情况,并深入部分景区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石聚堂景区进行实地走访,深入景区各个景点,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景区安全情况的汇报,并就石聚堂景区存在的森林防火及安全警示标牌等旅游安全基础设施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进天马旅行社和万顺大酒店,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旅游安全相关问题,认真查看安全基础设施,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检查组对苍南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对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到位,工作有效。同时,检查组指出,春节长假即将来临,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管理、提升各类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