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抓好“六大提升” 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我县日前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参加会议。

  去年,全县组织工作紧紧围绕县委“1+5”目标定位,紧扣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高位对标,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省市领导先后5次批示肯定我县组织工作,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中央、省市级媒体刊发我县组织工作宣传报道90多篇。新的一年,我县将以“质量提升年”为总抓手,突出抓好“政治统领力、干部战斗力、基层组织力、红色驱动力、人才竞争力和组织形象力”这“六大提升”工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为苍南奋力打造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升级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各乡镇组工干部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开展政治对标党性体检,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要精准聚焦“高素质专业化”这一新要求,重点把握“五个突出”,着力锻造本领高强、堪当重任的的苍南铁军。要紧紧把握“提升组织力”这一着重点,紧盯“薄弱环节”推进难题破解、紧盯“全域提升”推进均衡发展、紧盯“项目落实”推进消薄增收、紧盯“标准化+”建强支部堡垒、紧盯“责任担当”建强施工团队,整体推动基层党建全域建强全面过硬。要牢固树立“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这一新理念,在政策完善上下功夫、在平台建设上求突破、在统筹协调上聚合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环境。要持续深化“六度联考联创行动”这一总抓手,全力打造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

  会上,县委组织部和各乡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