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节前送爱心大礼包“暖冬”活动开展 为贫困留守儿童点燃梦想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昨日,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为贫困留守儿童点燃梦想”之春节前送爱心大礼包“暖冬”公益活动。当天,30多名志愿者前往藻溪、矾山、等地,再次回访20位贫困留守儿童,给山区贫困孩子们送去了资助款及书籍等新年礼物。

  慰问时,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孩子学习生活情况,传播感恩与爱的教育,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祝愿他们在新的学年里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我们的力量虽然很小,但哪怕只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我们都会努力去做。‘我们努力将公益慈善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苍南仁爱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谢作仁呼呼社会各界人士,个人的力量有限,集体的力量无穷,希望大家能积极投身到扶贫济困的事业中,助力这群孩子的成长成才。

  据了解,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专业致力于帮助山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以“助学为主,敬老为辅”公益活动,现有志愿者200余名,助理社会工作师5名(专职3名),在全体仁爱志愿者的努力和支持下,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前身是温州仁爱志愿者服务队初创于2011年,2013年经苍南县民政局批准成立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以网络为主要载体的民办非企业纯公益性团体。曾荣获温州市AA级志愿服务项目、苍南县十佳公益社会组织、苍南县公益创投十佳项目、苍南县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连续三年)等荣誉。(通讯员 谢作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