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在苍启动 我县已收集150个微心愿,春节前将全部兑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日前,温州市“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暨“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公益活动在桥墩镇碇步头村文化礼堂正式启动。副县长徐顺和出席启动仪式,并带头现场认领微心愿。

  当天一大早,碇步头村热闹非凡,市计生协为广大村民带来了健康义诊、健康咨询服务。文化礼堂内,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并向市计生协捐赠81000元,用于兑现270个微心愿。20位计生困难户现场接受了微心愿的兑现。“我的老婆和孩子去世了,现在家里就我一个人,照顾一位老母亲,今天领到了一个电饭煲,正好可以给老母亲做饭。”微心愿受领对象老庄笑着告诉记者,语气中充满着欢喜与温暖。目前,我县已收集了150个微心愿,将在春节前全部兑现。

  据了解,“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是市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保险协作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发动各级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和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圆梦微心愿”的形式,切实帮助困难计生家庭、困难基层计生工作者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满足他们的物质、生活、健康、学习等方面的微小心愿。(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