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国苗率队督查末位社区村居“垃圾革命” 深化环境综治 改善城乡面貌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2月7日和8日,在不打招呼、不预定线路的情况下,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率队轻车简从,从县政府出发,对灵溪、龙港、钱库、宜山、金乡等19个乡镇的末位社区、村居“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参加督查。

  “大家要睁大眼睛看一看啊!”一上车,陈国苗便叮嘱考核组成员。一路的督查,考核组密切关注着道路两旁的环境卫生情况,“路面保洁痕迹怎么样?”“有没有成堆的裸露垃圾?”“垃圾桶的收集转运是否及时?”等声音在车厢里此起彼伏,考核组成员们还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未及时整理的脏乱点。

  督查中,各末位社54户拆迁户喜圆新房梦区、村居的整治情况基本到位,但在村居中,屋前靓丽整洁,屋后杂乱无章情况屡见不鲜。灵活的路线选择,发现了许多“状况”。途经水门村路上,每隔一段便能发现垃圾清理不及时,露天堆放的情况。有不好就有好,在经过石塘村时,该村对于河沟中的废弃毛竹等其他废弃物进行及时清理,村居面貌得到很大提升。

  陈国苗指出,要把“垃圾革命”专项行动督查考核作为倒逼“垃圾革命”持续深入推进的有力措施,把“垃圾革命”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任务来抓,对标各项考核指标,把“垃圾革命”落实到位,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我县城乡面貌。(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