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郑建忠胡长虹慰问驻苍部队官兵 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问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昨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队先后前往合掌岩海军观通站、合掌岩空军雷达站、东部战区驻矾山战略支援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驻苍部队官兵们表达感谢与新春的问候,并特别慰问部队中的困难士兵。县领导周燕伟、丁振俊、曾迎玲、于春华等参加慰问。

  “过年不忘解放军。在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全县四套班子及130多万人民群众向官兵们拜个早年,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慰问中,黄荣定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苍南处在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时期,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成效凸显,城市化发展迎来了黄金机遇期,而驻苍部队对苍南各项事业发展给予有力支持,作出了很大贡献。“军民团结如一人,试问天下谁能敌。”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黄荣定希望,在苍南县四套班子及全体驻苍部队官兵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继续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团结一心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在东部战区驻矾山战略支援部队座谈时,黄荣定还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等情况。该部队表示,苍南拥有良好的拥军传统,尤其在家属就业、子女入学、阵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部队正处于结构重塑、体系重塑、力量重塑的阶段,新的一年他们也将以新的面貌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共创苍南美好家园和国防事业建设全力以赴。

  又讯 昨日上午,县长郑建忠和县领导叶信迪、王忠秀、朱植丰走访慰问了沙岭头海军部队和霞关空军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郑建忠对驻苍部队长期以来保卫苍南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驻苍部队条件艰苦,但是广大官兵发扬了肯奉献和能吃苦的精神,在出色完成国防任务的同时,为苍南经济社会的和谐平稳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营房不大,责任重大。”郑建忠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刻苦训练,履行职责,守好浙江美丽南大门,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又讯(记者 黄允祺)昨日,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带着美好的新春祝愿,看望慰问驻苍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向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魏中梁、肖剑、陈久喜、李晖华参加慰问。

  当天,胡长虹一行先后走访了武警县中队、边防大队、人武部和公安消防大队。每到一处,胡长虹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战备执勤、教育训练和生活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胡长虹指出,各部队驻地政府和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同部队的沟通对接,始终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尽所能地帮助解决各部队的实际困难。各驻苍官兵要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强化训练,认真履职,在维护苍南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地方的安定和谐保驾护航。(记者李静静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