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各单位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关爱送上门 暖流涌心头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农商银行桥墩支行行长郑国平等慰问环卫工人  

龙港公安“四千结对”走进下湾村  

矾山商会慰问贫困户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 连日来,我县各有关单位纷纷开展访贫问暖活动,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年。

  前日,苍南农商银行桥墩支行一行来到桥墩镇环卫部门,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将70多箱水果和防寒棉鞋送到他们手中。

  农商银行桥墩支行下辖营业部、五凤、莒溪及观美四个网点,2个金融服务点、3家丰收驿站及1家自助微银行,服务区域涵盖桥墩、莒溪两镇及灵溪镇观美社区。截止2018年2月6日,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17.13亿元、贷款余额10.44亿元,支持了桥墩地区10170户贷款户,为稳定桥墩地区金融市场作出了贡献。 (肖若瀚)

  前日,龙港公安分局会同富康集团、江山社区,以及龙港箫逸美术馆书画家,到龙港镇下湾村开展“四千结对”送温暖、送祝福活动。期间,龙港公安分局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送上生活必需品。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热情洋溢地为村民们写春联,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薛建贺)

  近日,矾山商会来到矾山中心敬老院慰问全院五保老人,送上大米、鲜猪肉和鲜蛋、食用油等礼物,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连连表示感谢。随后,矾山商会一行又来到挂钩扶贫村矾山镇三条溪,为9位老党员、五保老人、患病贫困村民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帮助渡过难关。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