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炎亭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金乡镇第二小学四年级 徐子晴

  炎亭,有一望无际的大海,有柔软的沙滩。

  金色的沙滩中,青绿的小螃蟹“嗒嗒”走过沙滩,奔向大海。细细的沙子,从我的指尖溜走。阳光像把把利箭,射在金黄的沙滩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沙滩闪闪发光,十分耀眼!沙滩上,有一个个大小不一的脚印,也有形态各异的鞋印。

  蓝色的大海旁,站满了游客,远处,在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巨浪,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飞奔而来。再近些,白浪越来越小。渐渐地,海浪魔法般消失了。来到我脚下时的浪,早已变得平静。

  夜幕降临,青绿的小螃蟹小心翼翼地回到了沙滩。月亮披着银光闪闪的薄纱,在小星星们的簇拥下,来到了夜空。

  海,不再波涛汹涌。而是风平浪静。此时此刻的大海,就像熟睡的孩子,那么平静,那么安祥!

  晚风轻轻拂过,海面泛起细小的涟漪,好似孩子轻微的呼吸声。真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