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公园山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第一中学七年级 陈诺

  公园山,就像一块纯天然无污染的宝石镶嵌在那儿。

  清晨,我踏上去往公园山的路,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像蓝绸带一样蓝得那么纯粹、清澈,空气宜人,并没有过于冷或热。这样的好天气,出去活动最合适不过了。

  在公园山脚下,仰头望去,是一片绿花花的树林还有灰色的石台阶,那块宽敞的场地上,摆放着一些尚未开放的游乐设施,一副安静的景象。

  走上公园山,一路都是无比清鲜的空气,空气中还夹着些淡淡的花香。踏着一条小路,遇到了一颗颗无比高大的老树,在晨风中挺拔着身躯,叶子发出沙沙声,好像在做操吧。一片片叶子上还挂着饱满晶莹的水珠,子啊太阳的照耀下,树叶间时不时投下一缕缕阳光,也正是有阳光的照耀,露珠显得更加迷人。

  迎着石台阶拾级而上,便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遐想的休闲场所,有好多亭子和石桌,亭子的柱子上还刻了各式各样的对联。在另一头,还有青少年宫,每逢周末都会见到许多小朋友在那里学习。

  继续顺着台阶往上爬,就是灵峰塔了,它大概有九层,最顶端还有一根细细的塔尖,直耸入云霄,在灵峰塔旁边两侧,有两排老树,好像是守卫灵峰塔的士兵,默默无闻,灵峰塔也算是一个文化的宝藏吧。

  从公园山下来不知不觉已经是中午饿了,下面早已热闹非凡,小孩的欢笑声,喧闹的场景,好一个快乐的景象。

  晚上的公园山,娱乐设施也收起来,万籁俱静,万物都在沉睡,悬在天上的星星也消失了,在月光下,公园山进入梦乡了。

  早晨,中午,晚上的公园山都是那么美不胜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