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网络媒体走转改】苍南首家百姓书屋落户金乡 24小时无人值守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苍南首家百姓书屋正式落户金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据悉,金乡镇百姓书屋占地约360平方米,藏书14000多册,阅览座位80多个,专门开辟儿童亲子阅览区,添置儿童绘本1000多册,少年儿童读物约5000册,各类杂志60多种。室内配有空调,保持恒温,环境舒适,是广大读者静心学习的好去处。

  百姓书屋作为农村版的城市书房,是城市书房在农村和城郊的延伸版,是设在农村百姓自己家门口的无人值守图书馆。书屋实行24小时无人值守,可为读者提供全天候、全自助的办证、借阅、续借、还书等服务,是苍南今后构建城乡一体阅读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之一。

  副县长徐顺和等出席揭牌仪式。(通讯员 陈晓璐 蔡进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