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迎新春 猜灯谜”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7日消息:“缤纷冬日庆青春、童心筑梦迎瑞犬。”近日,一场春泥计划主题活动在桥墩镇黄坛社区华洲学校开展,吸引该校学生、附近村居儿童积极参与。

  当日,“迎新春、猜灯谜”等民俗文化活动,让孩子们深刻体会我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加强未成年人对传统节日的喜爱,在娱乐中增长知识、在活动中收获年味。跳绳和乒乓球比赛等“阳光锻炼”活动,向学生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鼓励学生每天坚持运动一小时。 (叶长如/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