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 共商发展大计 展望美好未来 黄荣定寄语共同开创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7日消息: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黄荣定及县领导胡长虹、蒋献生、曾迎玲、朱诗力、朱植丰与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组织、在外苍南人、少数民族、宗教等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展望苍南美好未来。

  黄荣定代表县委县政府通报了我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只争朝夕、攻坚奋进,形成了“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浓厚氛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500亿元,增长9.2%;财政总收入55.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7亿元,分别增长8.2%和7.6%;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43305元、20169元,分别增长9%和9.2%。

  黄荣定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苍南将以“1+10”为主抓手,铸就一支全面过硬的新时代苍南铁军,集中实施实体经济“大升级”、企业发展“大培育”、招商引资“大突破”、重点项目“大攻坚”、全面改革“大深化”、城市品质“大提升”、美丽乡村“大振兴”、生态文明“大创建”、社会民生“大改善”、平安稳定“大护航”“十大行动”,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

  “苍南是一个非常美丽而又美好的地方,值得我们为之努力奋斗。”黄荣定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紧密地团结起来、行动起来,更加积极地发挥聚智聚力作用,更加深入地继承优良传统,更加准确地把握时代的要求,更加主动地加强自身建设,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合拍合力,共同开创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新局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也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民主监督,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各方协同配合的良好格局。

  会上,各界人士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企业上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礼让斑马线”、垃圾革命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