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书法家走进时代小区 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灵溪镇送春联进万家活动日前走进时代小区文化家园,县、镇两级书法协会的十多位国家级资深书法家,为小区居民现场书写、赠送春联,既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热烈,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百条寓意新年吉祥如意的对联供居民现场点写,居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内容和字体让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对于各类要求,书法家们也是“有求必应”,弯腰、提笔、蘸墨、书写……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获得现场居民的不断称赞。 (通讯员 赖晨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