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为春节增添文化气息 县文联送春联进渔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家家顺心永安康、事事如意大吉祥。”连日来,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到马站镇马站社区和渔寮社区,为后槽文化礼堂、后岘村群众送上喜庆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的文化气息。

  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坚持文艺惠民方向,走进文化礼堂和渔村农家送祝福,为两个村群众书写200多幅春联。在后槽礼堂和后岘村党员活动室,我县的五六位中国书协会员饱含创作热情,下笔流畅挥洒自如,“四海笙歌颂戌年、九州日月开春景”等一句句充满喜庆和吉祥祝福的话语跃然纸上。村民索要春联、福字的热情非常高,有的静心观摩耐心等待,有的不停夸赞老师的精彩笔墨。(通讯员 许允水 郑书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