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郑建忠陈国苗胡长虹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凝聚能量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昨天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及县领导杨德听、周燕伟、李青、黄悌敏、温兴华、于春华等亲切慰问了部分原担任副县以上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并召开情况通报会,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喜迎新春。

  黄荣定一行首先慰问了刘晓骅、杨从雪、张传君、林炳加、林秀政等15位老干部,与他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干部们为苍南发展所打下的坚实基础,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通报会上,黄荣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我县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只争朝夕、攻坚奋进,形成了“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浓厚氛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500亿元,增长9.2%;财政总收入55.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7亿元,分别增长8.2%和7.6%;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43305元、20169元,分别增长9%和9.2%。我县实体经济在提质提效中迈上新台阶,城乡品质在大拆大建中实现新提升,生态环境在优化美化中呈现新形象,改革事业在先行先试中释放新活力,民生福祉在共建共享中取得新成果,党的建设在常抓严抓中全面加强。2018年,苍南将以铸就一支全面过硬的新时代苍南铁军,集中实施“十大行动”为总纲领,吹响“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集结号。

  会上,黄荣定还广泛征求并认真倾听了老干部对我县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苍南基础还很薄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很多,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苍南发展多多献计、献策、献力量。县委、县政府也一定会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满足老干部需求,真正做到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照、身体上多关爱。

  又讯(记者 朱笑颖)昨日上午,县长郑建忠、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和县领导陈为来、袁旭东、丁振俊等,率队前往龙港镇看望慰问我县部分原担任副县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在情况通报会上与老干部促膝交流、共话发展。

  郑建忠向十余位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县委县政府今年工作重点,并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苍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县上下同舟共济、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各位老同志始终心系苍南发展、默默奉献余热,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苍南赶超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郑建忠希望,广大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苍南发展多多献计、献策、献力量,共同开创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新局面。

  交流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在“点赞”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就振兴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龙港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深化医疗教育改革、加强垃圾革命和“礼让斑马线”等工作提出许多建议意见。(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林小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