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便民活动走进动车站 “爱心被子”温暖春运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5日消息:2018年春运大幕已全面拉开,苍南动车站客流量将日益增多,乘坐动车出行的旅客将享受到更多贴心、温暖的服务。2日上午,笔者从苍南动车站获悉,该站联合海西站前市民服务中心共同推出爱心便民活动,免费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共享爱心被子,抵御冬日里的严寒。

  冬日里的候车厅无疑是寒冷的,但在候车时多了一件御寒棉被,便可感受到贴心与温暖。笔者了解到,共享爱心被子由苍南在线提供,投放在动车站候车厅的母婴室内,现有50件共享爱心被子,未来还将增加100件共享爱心被子,有需要的旅客可自行前往母婴室拿取,在检票上车前归还被子即可。

  与此同时,售票厅内动车站工作人员与苍南在线义工认真解答旅客疑问,帮助旅客购买车票,为出行旅客保驾护航。接下来,苍南动车站与海西站前市民服务中心还将开展“温暖春运”系列活动,苍南在线义工积极配合,让爱心从苍南动车站始发,温暖春运路,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