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赴温州军分区开展节前慰问:军地融合发展 共谱双拥新篇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5日消息: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和县领导肖剑、曾迎玲带着全县人民的拥军热情,前往温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政委潘学军对我县领导的慰问表示欢迎。座谈会上,黄荣定详细介绍了去年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说,2017年苍南结合部队理念提出了“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总体要求,在经济发展、社会维稳等方面取了一定成绩。而苍南的发展离不开温州军分区官兵们的大力支持,近年苍南与温州军分区联系紧密,结下了深厚的军民情谊。“每逢佳节倍思军”,黄荣定表示,春节将近,县四套班子领导代表全县130多万人民向市军分区全体官兵拜个早年,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军分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苍南发展,不断开创军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助力苍南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

  靳卫东对苍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苍南县主要领导政治意识突出,对党管武装工作十分重视,在双拥工作、军人优抚等方面举措有力、落实到位。新的一年,苍南要继续支持部队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改善人武部硬件设施,提高专武干部队伍素质,加强民兵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保障水平。他相信在苍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苍南党管武装工作将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发展也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