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新风”举办颁奖年会 表彰“最美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4日消息:2月3日,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在龙港镇龙湖小区一栋一单元301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年会。

  年会上,视频展播让广大志愿者共同回眸“新风”从2015到2018走过的美好历程,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志愿者们对苍南的祝福。最美志愿者黄杨琴﹑陈小华﹑徐小东﹑胡恒喜﹑谢彩莲﹑冉爽﹑刘康﹑潘云博的公益事迹也出现在大屏幕上,向最美人物学习,让更多的志愿者感受公益、奉献公益。

  新风中心创办人王剑说,举办此次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希望让积极向上的志愿者得到应有的社会肯定和价值认同。特意采取前期微信公众号宣传、网络投票评选、颁奖联欢以及后期的网络平台推广等方式,让志愿者在组织里有向心力﹑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通过网络传播,也能让志愿者远在家乡的亲朋好友,看到他们在第二故乡奉献的意义。(新风社)

  相关链接:年会视频(点击观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