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网络媒体走转改】“时代”试点文化家园 小区有了摄影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日消息:“成立小区摄影俱乐部,我们摄影爱好者就有了自己的家。”近日,苍南县灵溪镇时代都市广场的时代影像俱乐部摄影骨干欢聚一堂,在小区活动室里举办简约的成立仪式,并于当天下午外出采风。“每半月安排一次不同形式的活动。”

  时代都市广场小区有几十名摄影爱好者,他们积极性非常高,经常可以看到他们拿着相机拍景拍人,并积极配合小区各项宣传。小区决定为时代影像俱乐部提供活动场所展示作品橱窗、各类活动平台等。俱乐部成立当天,就有中国摄影家协会成员2名,市、县摄影协会会员及小区摄影爱好者共2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俱乐部。

  据悉,该摄影俱乐部将每月不定期举办一次切磋交流会及摄影作品展示,邀请摄影家举办讲座、培训,组织摄影爱好者进行各种比赛、采风、免费拍照等公益性活动,开展作品展示及评比活动。

  俱乐部创办者表示:“作为小区居民和摄影爱好者,我非常希望和其他人交流,更希望为社区做点贡献。现在小区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活动平台,只要社区摄影爱好者有需要,都可以来这里交流,开展活动。营造“我学我乐、我乐你乐、大家一起乐”的氛围,为创建和谐小区出一份力”。

  作为苍南县第一个社区文化家园试点项目,近期以来,时代都市广场小区积极推进文化家园创建,统筹基础设施建设,如今配有道德讲堂、初见书吧、休闲区、少儿活动区、健身区、家园文化区、露天网球馆、室外儿童乐园等。小区还充分利用优势资源,鼓励业主组建羽毛球、舞蹈、乒乓球、钓鱼等各类文体组织,不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