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赌窝藏身偏远小山村 民警出马一锅端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30日消息:为做好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矾山派出所联合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成功捣毁一山村赌窝,当场缴获赌金10余万元。

  矾山派出所经过前期侦查发现,有一赌博团伙在矾山镇偏远山区经常组织聚众赌博。在摸清该赌博团伙主要人员结构和赌博窝点后,前日21时许,矾山派出所和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联合行动,出动50人,成功摧毁盘踞在昌禅社区昌兴村一简易房内的赌博团伙,共抓获涉赌人员36人,缴获赌金10余万元。

  经审讯,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7人。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当地群众拍手叫好。(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