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神医”乱贴小广告招揽生意 宜山卫监及时查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6日消息:当前,宜山全镇正在轰轰烈烈开展“垃圾革命”行动,但有一位“神医”,为招揽生意,在宜山一些电线杆上张贴小广告。日前,宜山卫监执法人员顺藤摸瓜,查处了这名藏身农村的非法行医者。

  日前,有人在球山居民区一电线杆上看到一专治“性病”的非法广告,地址位于宜山镇八岱村。宜山卫生监督所认为这名“神医”涉嫌非法行医。1月23日,执法人员前往小广告上的地址进行调查。

  经现场调查和周边群众走访证实,宜山镇八岱村118号是一间危房,屋内无人居住。同时,根据广告所述地址,执法人员又来到宜山镇球新西路358号(八岱红绿灯路口),找到了这名“神医”,现场还有1名病人正在输液,当事人蔡某无执业医师资格证,属非法行医。对此,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查处并取缔,查封药品4箱,并对无证行医的当事人蔡某立案处理。(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